不忘初心跟党走 警钟长鸣不迷航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本网讯(通讯员黄瑞春)按照省纪委、市纪委有关部署和学校纪委安排,5月29日,学校机关党总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200余人在教3-401报告厅集中观看湖北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和咸宁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迷失》。

http://27.24.159.155/__local/3/94/19/C176A97520F22CEFDB2DC09FE39_EC9FD1A5_4C648.jpg

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先,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两片深度解析了杨天然、周松青、罗涛、马文洲、程颖、佘朝礼、罗学华、方保安、廖建鸣等人忘记初心、迷失理想信念,违反党纪党规,最终触犯法律法规、走向腐败堕落的过程及其原因,令人触目惊心,甚至匪夷所思。他们违纪犯罪的具体表现各不相同,但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是违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违背了自己入党的誓言,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的承诺,教训深刻、惨重。这些违纪违法案例给我们每个党员都敲响了警钟,让同志们让深受震撼。

同志们表示,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一定不能忘记初心,不能迷失航向,时刻要把党的理想信念放在第一位,把党的纪律挺在前头,遵纪守法,本分做人,踏实做事,为新时代奉献新作为,为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作出贡献。

其他党总支将陆续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收看警示教育片。(审稿人:黎鸿翔)

上一条:深入推进工作效能督查,确保党委行政决策得到贯彻和执行——张晓先出席学校工作效能督查小组会议

下一条:再添措施 再加力度 确保工作效能督查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