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工作效能督查,确保党委行政决策得到贯彻和执行——张晓先出席学校工作效能督查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

 

(通讯员 祝晓庆)6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工作效能督查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督查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先出席会议并就工作效能督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主持。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劲松与各督查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张晓先肯定了学校开展督查工作一个多月以来取得的成效,对督查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针对下一步的督查,他指出要逐步健全工作效能督查长效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突出重点,形成氛围,真正将效能督查工作深入推动,确保党委行政决策得到贯彻和执行,确保学校工作效能有效提升。他强调,督查工作专班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强联合督查,每月形成工作简报,并集中通报;督查小组成员要正确处理、协调安排好本职工作和督查工作,克服多重工作任务的困难,坚持把督查工作做真、做实。

会上各小组组长依次汇报了上月工作督查情况及下月的工作打算。杨益明对各小组的督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的不足,如各督查小组都没有把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为督查重点,没有按照学校督查方案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督查工作简报。

http://27.24.159.155/__local/1/0B/D1/8806C79F7CAC024C0042D9CD500_FF57D35E_39E7B.jpg

上一条: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莹一行来校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警钟长鸣不迷航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