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措施 再加力度 确保工作效能督查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瑞春)为深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5月4日,工作效能督查工作专班召开工作效能督查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作效能督查专班组长张晓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晓先同志强调,开展工作效能督查是学校党委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党委的领导。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来组织实施。要做好本单位职责范围内和本单位内部工作效能督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张晓先同志指出,工作专班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要吃透文件精神,制定小组工作方案。二是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坚持点面结合,突出问题导向。三是要突出重点,对党委行政作出的决策、布置的工作落实情况,对群众反映多呼声大的问题要重点督查。四是要定期通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五是要落实责任追究。对督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追责问责,并强化结果运用。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主持会议。(审稿人:黎鸿翔)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警钟长鸣不迷航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 2017年度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