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和《闯王之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

各党总支,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根据咸宁市纪委《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和<闯王之殇>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和《闯王之殇》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校内各单位可以根据本总支或本单位实际,以总支或支部或校内二级单位为单位,集中组织观看或者个人在电脑上观看,观看时可以到咸宁市纪委监委网图片新闻栏目观看或下载,也可以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网(纪委监察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观看。咸宁市纪委监委网地址:http://www.xnlzw.com/;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网网址:http://27.24.159.155/jwjcc/

2.各党总支、校内各单位要把观看上述两部专题片纳入“十进十建”宣传教育重要内容,在“十进十建”宣传教育总结中对观看上述两部专题片情况单列一条进行总结。

3.党委宣传部应将组织观看专题片纳入党委、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组织学习研讨。

4.党委组织部应将组织观看专题片纳入12月份党支部学习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以“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为主题开展大讨论,让每名党员干部自观初心、自悟初心、自净初心,建设好、守护好精神家园。

5.党委宣传部要利用学校校园媒体上线展播,组织刊发评论文章,强化舆论引导,增强专题片的正面教育意义和社会影响力。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