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国庆期间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和社会环境,现将“两节”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规矩

“两节”期间,严禁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受或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及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利用婚丧嫁娶、乔迁履新等大操大办和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

二、严格落实责任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践行“两个维护”,把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面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作为重要任务和经常性工作,盯紧盯牢,持之以恒。通过多种方式,结合警示案例,对党员干部、教职工做好纪律宣传教育,做好预防提醒,大力营造崇尚节俭的节日氛围。

三、严肃查处问责

学校纪委、监察处坚持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拳出击,保持对不正之风露头就打、越往后执纪越严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节日病”反弹回潮。

举报电话: 8338002

举报邮箱:hkjwjc8338002@sina.cn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911

上一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和《闯王之殇》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