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黎莉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会议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徐均主持,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及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金延安传达了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指示精神及工作通知,强调了相关重点工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树牢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意识。徐均表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学校纪委通过强化“三个引领”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明显提升,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工作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亟待改进,在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一以贯之“刀刃向内”,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一是要进一步突破思想“瓶颈”,在学习教育上久久为功,在学、思、践、悟上更加下功夫,学会运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纪检监察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正视自身“局限”,更加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紧扣自查自纠“六个”方面内容更深更细进行“体检”,将自身问题找准、存在的差距找实,积极开展问题整改。三是要进一步扛起肩上“担子”,在压实责任上持续用力,切实打造一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上一条:纪委书记鄢文军深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督办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