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鄢文军深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

2023126,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带领纪委、党委组织人事部一行到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展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三办主任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参与了本次会议

核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陈志远院长范宝磊学院班子分工情况、党建工作、廉政教育、学院政治生态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研、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也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汇报。

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不仅对核化生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还就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项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表态

      鄢文军对核化生学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按党的原则办事,实行民主集中制,下级服从上级,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二要讲发展。根据学院发展需要,要创特色、建品牌,争先创优,形成导向和激励机制;加强内外沟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共识,激发创造力。三要讲团结。工作中要团结协作,求同存异,相互谅解,相互帮助。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履行责任,保持团结一致,共同争创一流。



上一条:学校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