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督办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黎莉    点击:[]

 

  9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督办会,研究部署附属第二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出席会议并讲话,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附属第二医院班子成员及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岱强调,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附属第二医院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求,坚决整治医药领域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全面推动学校附属第二医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胸怀“国之大者”、着眼“民之所盼”,在凝心聚力中夯实责任担当。要将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执行,增强工作合力、开展联合治理,全方位共同推进附属第二医院集中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勇于“刀刃向内”、直击“顽疴痼疾”,在正风肃纪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以系统治理观念将自查自纠贯穿集中整治全过程,严格按照“五定”要求,全面系统检视整治附属第二医院医药系统各领域、各链条、各环节,以集中整治为有力抓手强化医院纪律建设,推动形成良好医德医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三是聚焦“瓶颈关隘”、精准“靶向施策”,在自我革新中推动医院突破发展。要以此次集中整治为推动附属第二医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对准制约医院发展的痛点难点,完善建章立制,强化刚性约束,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附属第二医院建设发展迈向新的更高层次。

会上,传达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附属第二医院关于前期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



上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简报(第1期)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