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文军指导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7-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兴调查研究,提高调研工作质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0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到会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饶玉霞主持。

   会上,潘盛信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八章《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接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交流了调研成果,饶玉霞以“大学毕业生就业现状及思考——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2023届毕业生为例”介绍了健康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困难及促进就业的措施和思考。潘盛信以“健康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加强院企合作调研报告”来促进医学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融合发展,加强实践教学提出新思路。娄大峰以“如何有效推进冷水坪村乡村振兴工作 ——抓好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振兴”,从自己挂通山冷水坪村谈乡村治理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及思路。单士刚交流“加强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结合我院教师的结构特点,就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提出新举措

   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结束后,鄢文军指出,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对于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各位班子成员都结合岗位职责和师生关注进行调研,问题查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切实可行,达到了交流调研成果、促进成果转化、推动问题解决的效果。鄢文军强调,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抓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三要扎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再有新突破,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鄢文军到资环学院指导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鄢文军为学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