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文军到资环学院指导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7-19    肖乐    点击:[]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18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到会指导。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浩主持,在逐一听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调研成果汇报后,鄢文军对资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班子成员选题精确、调研深入、立足于解决学院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检视整改和推动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每一份调研报告都分别给予了针对性很强的具体指导,并就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持以学筑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第二坚持以学增智,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学方法、明方向、增智慧、找路子,打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实阵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第三坚持以学促建在新征程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聚焦学校发展重点和学院发展难点,把调研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贯通起来,深入师生找办法、扑下身子解难题、真抓实干谋发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出一流业绩

会议还深入开展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题学习,并围绕促进学院发展的正面案例和阻碍学院发展的反面案例进行了交流讨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党委班子、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三办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鄢文军指导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