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综合考核C等次的5家单位被约谈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闫英姿专题约谈2020年度学校二级单位综合考核C等次的5家单位。

闫英姿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综合考核是引领各单位落实党委决定决议的“指挥棒”。“一把手”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既要加强本单位党的建设和政治建设,坚决执行党委的各项决定,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争先竞位,又要抓好本单位的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带好班子、建好队伍。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到综合考核是检视本单位工作成效的“听诊器”,对考核中反映的问题要进行深入分析,拿出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以改进工作,要善于通过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来完善制度规定,建立长效机制。要正确调整心态,充分认识到综合考核是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的“冲锋号”。排名靠前的单位要保持良好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再接再厉,排名C等次的单位要放下思想包袱,整装再出发,力争2021年取得优异成绩。

约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彭少华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二级单位综合考核的有关情况。纪委副书记杨益明主持约谈会。

上一条:​学校组织第二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出席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