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出席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

(通讯员  袁芳)3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督导组成员刘金雄、徐德龙和祝晓庆同志到会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家柏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自身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

方立清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抓住了民主生活会的重点,在会前认真组织了理论学习和征求了各教研室、各支部和教职工的意见,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检视很深刻,有“辣”味。他对马院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中心工作同学校的实际相结合,推动学校的发展;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以制度激励人;四是要抓好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徐家柏表示,班子成员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发展思路,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2020年度综合考核C等次的5家单位被约谈

下一条:校疫情防控督察组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督导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