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第二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

本网讯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6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全体党代表赴咸宁镜湖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为即将到来的换届选举工作再次筑牢纪律意识。

在基地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代表依次参观了基地的各个展厅。大量的图片文字、声光影像及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加上生动详实的资料解析,以直观形象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对中国共产党严抓作风、严明纪律、严惩腐败的决心与行动有了更深入的领悟和触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警醒、抵御诱惑、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2020年度综合考核C等次的5家单位被约谈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