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疫情防控督察组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日期:2020-12-26        点击:[]

校疫情防控督察组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督导

作者:祝晓庆  审稿:杨益明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防冬季疫情反弹,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在元旦、春节临近之际及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前夕,学校疫情防控督察组在温泉、咸安校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察。

督导组罗新茂、邹祖斌等一行人深入了解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校考点疫情防控方案,实地察看了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处、基建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重点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入学校隔离点详细了解隔离观察点的运行情况。

本次督导旨在督促各单位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减少“两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和师生的安全。


上一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出席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到护理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