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来我校开展纪委内部作风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

本网讯(记者田丽)9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管理室主任李军毅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内部作风专项巡查活动。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全体校领导参加座谈会。

http://www.hbust.com.cn/__local/1/C2/6B/F36A88839AA34D9BEFAA1441311_02B569AE_45679.jpg

田辉玉对李军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市纪委给予我校工作特别是纪委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田辉玉指出,校纪委监察处有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杨益明就校纪委近两年来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履行纪委监督责任、构建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李军毅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校党委准备把握了新形势下纪委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校纪委在执纪监督上认识到位、落实有力、创新方法,走在全市纪委监察工作的前列。希望进一步加强日常联系,构建工作平台,更好地发挥好纪委监督责任。

会后,市纪委检查组采取领导座谈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一步检查工作。

学校部分纪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项巡查。

上一条:吴基良代为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学会

下一条:田辉玉主持召开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