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大盘点 暑期继续干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

http://27.24.159.155/__local/6/65/1F/BDC6D69590F8733B98C12E87AE6_E9FACEF4_41E43.jpg

本网讯(记者田丽)7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并就如何做好暑假工作讲话。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学校暑假前后三个节点的重要工作,谋划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布置学校“十进十建”宣传教育工作。

http://27.24.159.155/__local/1/75/8B/FEC2DE336E4902897037FD156BE_3A7E7C79_401F5.jpg

                           上图:田辉玉讲话

就如何安排部署假期工作,田辉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休息和工作的关系。假期一要做,二要休,实行21天轮休制,既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又让大家度过安心愉快的假期。放假期间对教师思想不能放松、对留校学生不能放任。学校的许多事业一刻都不能停歇,教职工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不能放松学习,要积极谋划好、对接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要全力推进产教融合中心建设等工作,要为1800名留学生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制定相关的工作服务制度并对外公布。二是要正确处理休闲和安全的关系。安全是人最基本的需求,是大家专心学习、踏实工作和幸福生活的根本保障。教职工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学工、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倍加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切实担负起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投入更多的精力、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信息,确保“一个都不能少”。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校特别是关键区域的财产安全。三是要正确处理放松和约束的关系。树牢政治思维、法治思维、规则思维、底线思维,违反党纪党规的言行坚决不能有,违反法律法规的事情坚决不能干。实行外出审批和报备制度,防止拉帮结派,切实做到“三严三实”,维护好人民教师的光荣形象。四是要正确处理舒适和奋斗的关系。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当前,学校启动新一轮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全体师生务必要转变“等靠”观念,全力争取办学资源,做好做实申硕的各项基础工作;务必要保持忧患意识、奋斗意识和进取意识,努力拼搏,坚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http://27.24.159.155/__local/F/97/D0/142CE671D276BC7DDD0A9955327_11B0249B_39F8B.jpg

                      上图:吴基良总结部署工作

会上,校长吴基良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并部署下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细致地安排暑假前后三个节点的19项具体工作。他指出,半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各部门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第一要务,牢牢锁定年度工作目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取得了一系列关键性成果,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力争在2018年底的期末大考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交出更加令人满意的答卷。

http://27.24.159.155/__local/F/68/B2/9A42C1829277459476F551BB7A2_8357E48A_49DD6.jpg

               上图:张晓先布置学校“十进十建”宣传教育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先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纪党规和监察法,深入落实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精神和省纪委通知精神,明确了学校“十进十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部署安排了四个阶段三大方面的工作举措。

上一条:田辉玉带队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莹一行来校调研督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