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18-07-08        点击:[]

1、赤壁市车埠镇福利院院长文金元虚报五保户名单套取五保户补贴问题。2012年至2017年期间,文金元以车埠镇福利院职工名义申请“五保户”,违规套取五保户生活补贴,用于发放职工工资和单位日常开支。2018年1月22日,文金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通山县闯王镇小源村一组组长朱应祥违规操作上报贫困户、违规申报低保户问题。2016年,朱应祥将该组4名不符合贫困户标准的村民上报为贫困户,并违规享受产业奖补资金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房;2016年6月,朱应祥将不符合享受低保政策的兄弟朱某某申报为低保户,违规领取低保金。2018年2月7日,朱应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1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