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财务专项检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14        点击:[]

我校推进财务专项检查整改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黄红、摄影袁永军)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财务专项检查整改工作,6月13日上午,监察处组织召开财务专项检查整改工作督办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先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监察处处长李华介绍了我校财务专项检查整改工作的有关情况。在这次财务专项检查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中,许多职能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有少数部门、少数人认识不清,工作不力,影响了整改工作进度和整体效果,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督促检查,大力推进整改落实。

张晓先书记要求,充分认识财务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整改工作的难度,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做到合法合规。7月15日前要完成整改任务,必须狠抓落实,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严肃纪律,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各单位负责人要明确整改任务,严格整改标准,做到整改内容不遗漏,不留死角,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财务活动是学校各项业务活动的综合反映,规范财务行为,对规范各项业务管理具有带动作用,要讲规矩,做规范,促进我校严格依法依规办事。

吴基良校长强调,财务专项检查工作是省教育厅、财政厅组织的,现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做好整改工作,事关省委巡视组的巡视检查,事关学校“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事关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考核检查。5月底省教育厅给我们学校反馈了财务专项检查的主要问题,从反馈的情况看,问题有点多,涉及面比较宽,工作要求高,整改任务比较重。对整改工作要有清醒的认识,认真对待,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健全内部控制体系,促进科学管理,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机制,提高学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

上一条: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下一条:我们党为什么总能战胜风险力挽狂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