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20        点击:[]

通 知

校内各二级单位:

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将于10月17日一10月25日播出(首播时间:CCTV-1 20:00;重播时间:CCTV新闻当晚21:30、次日13:00)。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共分八集:

第一集《人心向背》,第二集《以上率下》,

第三集《踏石留印》,第四集《利剑出鞘》,

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第六集《拍蝇惩贪》,

第七集《天网追逃》,第八集《标本兼治》。

请通知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各单位可采取支部讨论等形式交流观看体会,相关信息(含图片、观看体会等)电子版发至23468629@QQ.com

湖北科技学院纪委监察处

2016年10月20日

上一条:中共中央纪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推进财务专项检查整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