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辉玉就学校工作效能督查工作作出指示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明哲 通讯员祝晓庆)11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工作效能督查专班会议。党委书记田辉玉对工作效能督查工作作出指示强调,严肃工作效能督查,加强督查结果运用,对发现的问题,要依规依纪处理。

http://www.hbust.com.cn/__local/B/EF/96/C9AE4EB88E333E1B1A5DE2320DB_B84E7140_64C1.jpg

田辉玉指出,目前督查专班要以各部门职能职责、干部履职尽责作为切入点来开展督查,解决好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执行力问题。下一步要解决深层次的机构设置与职能重新划分、工作流程再造、领导分工调整和人员素质提高的问题,要把治标和治本结合起来,标本兼治。同时,探索借鉴其他高校开展巡察的经验,建立巡察机制。他强调,要加强督查结果的运用,敢于较真碰硬,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通报,要把督查结果与单位年终考核和单位负责人的考核结合起来,对违纪违规的要给予相应处理。

http://www.hbust.com.cn/__local/3/06/22/9B7A97BB3CC44C0B3311D729A4A_A68EB3C8_89BF.jpg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代表工作效能督查专班汇报了前期督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督查工作思路;各督查小组组长就增强督查实效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工作效能督查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真扶贫,扶真贫”——学校大力推进结对帮扶贫困村小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