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9        点击:[]

作者:祝晓庆  审稿:  摄影 :  来源:纪委监察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38

本网讯  2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督查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杨益明主持,监督检查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综合室主任金延安学习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并就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春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提出督查方案,督查专班分为温泉和咸安校区两个小组,从即日起开展各相关单位落实“十二到位”“四个精准”“八个持续”情况的监督检查。

杨益明指出,值此返校关头,督查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督查频率和力度,注重督查实效,发现问题必须立行立改,纪委将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对各项工作执行落实不到位、走样打折扣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会后,督查组立马开展督查,实地查看各责任单位返校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