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方立清带队开展安全监督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

本网讯11月10日,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方立清带队对学校中心校区食堂、超市、快递驿站、有危险化学品的相关实验室等,开展校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的监督检查。

方立清强调,本次检查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和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的监督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和日常监管,对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日常监管存在的漏洞、现有规章制度要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及时查漏补缺、防微杜渐。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相关安全要求制定责任清单,明确目标要求,工作措施责任到人,坚持以制度建设巩固治理成果,不断健全日常管理长效机制。

纪委监察处、后勤处、国资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检查。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基建项目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督察工作专班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