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行装再出发 风清气正好扬帆——校领导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5-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祝晓庆)5月27日,为积极落实湖北省和我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及在家的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由湖北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教育片讲述了李红云、蒋远华、汪治怀、贺盛有、李恒5人因忽视政治学习、漠视党性修养,从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的典型案例。李红云等5人不讲政治,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从曾经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堕落成人民的罪人。性质极其恶劣,教训极其深刻。

通过观看教育片,校领导一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就我校廉政风险点的预警与防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纪律法律的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我校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作表率。

田辉玉最后强调,作风建设不是一阵风,警示教育更不是做秀场。所有的党员干部,都要服从指挥,听从安排。要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用标准来框定自己的身份;用规矩来划定自己的红线。真正用好的作风来推动工作,服务师生。下一步要在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中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继续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安排,扎实开展好宣教月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全校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观看。

上一条:杨益明同志深入学院讲党课

下一条:精准帮扶施良策 暖心育人在行动--纪监审支部第4期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