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政谈话 做好“五个表率”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硕)为建立健全我校纪检工作机制,做实做细监督工作,根据《省纪委监委机关 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推进全省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鄂纪办发﹝2019﹞8号)文件精神要求,9月17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对2019年新提拔的29位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主持廉政谈话。

方立清对新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讲政治上做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二、要在勤学习上做表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政治理论、业务技能的学习。三、要在团结协作上做表率。班子成员要相互帮助、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筑申硕晋位湖科梦。四、要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要明责、尽责、担责,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推进学校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力推学校事业发展。五、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纪律。要管好家人,注重家风建设。

纪委监察处相关人员及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方立清召开扶贫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总结汇报会

下一条:做实做细监督 助力精准脱贫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