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硕)12月10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出席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听取巡察组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主持。

会上,巡查组组长杨和平和负责四个被巡察单位的巡察人员依次对巡察工作进行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第一轮巡察工作分别提出建议。

方立清对第一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精准发力,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核实;二要明确清单,被巡察单位要列出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三要严肃反馈,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维护政治巡察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四要举一反三,深查细纠,破立并举,确保巡察工作更加精准科学;五要加大力度,要通过今年的第一次校内巡察,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巡察的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巡察力度;六是要彰显成效,要通过以点带面,在全校上下形成遵章守纪、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方立清出席并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方立清到联系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