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家风家教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

作者:祝晓庆  审稿:金延安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为深入推进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传承优良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赴市图书馆参观由咸宁市举办的“传承优良家风 建设清廉咸宁”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家风家教主题展览。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个主题区,观看了40余块展板,聆听了50余个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家庭的感人事迹,学习当代普通家庭的文明风采。看完展览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向这些最美家庭学习,回去向身边的朋友和孩子们传播家教家风先进事迹,弘扬正确的家庭伦理和家庭美德,努力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社会崇德向善。

纪委副书记杨益明同志介绍到,家风建设是学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学校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深入推进清廉湖科建设的重要载体。学校高度重视家风建设,竭力宣扬优良家教家风,旨在号召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积极行动起来,做优良家教家风的参与者、传播者、监督者,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IMG_20211020_165551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督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闫英姿为全校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