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北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同志4月1日下午主持召开《湖北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会。学校主体办主任徐启刚同志、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同志、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全体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益明详细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条款,与会人员对条款进行逐条讨论并依次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http://www.hbust.com.cn/__local/8/4E/BE/0758C17CA31214A0A5E65989D67_DBCF6E86_11762.jpg

最后,方立清强调:召开本次会议广泛征求意见是为了集思广益,让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更切合工作实际,增强可操作性;这次征求意见会也是一次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过程;制定考核办法的目的在于激励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让大家心中有“戒”,按照规范,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工作;会后办公室将收集的意见进行归纳总结,进一步修订完善《湖北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

上一条:精准帮扶施良策 暖心育人在行动--纪监审支部第4期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下一条:方立清同志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