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立清专题调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问题

发布日期:2019-10-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祝晓庆)10月17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赴图书档案总支专题调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问题。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主持。

会上,图书馆、档案馆主要负责人相继汇报本部门工作的重点、难点和问题,并就我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方立清指出,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管理意识”,并就图书馆、档案馆存在的问题指明整改意见。

方立清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内容,又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重要保证。要把握主题教育关键机遇,深入查找不良苗头,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整改解决问题,根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生存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

方立清还参观了由党委宣传部、图书档案总支主办,档案馆承办的“学校与祖国同频共振图片展”,现场考察自然科学图书外借处、档案室和学生自习室。

上一条:学校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下一条:方立清召开扶贫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总结汇报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