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立清出席并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文文)12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罗新茂到会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主持会议。

会上,李继军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院长徐斌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新茂在点评时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检视问题结合实际,整改落实有针对、不松懈。

方立清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并仔细审阅检视剖析材料。他表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理论学习有广度,剖析问题有深度,分析原因有高度,整改措施有力度。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把主题教育成果与单位目标任务完成结合起来,与提升班子凝聚力结合起来,与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谋划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实干实效,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李继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新年第一学

下一条: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