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开展工作作风检查

发布日期:2016-04-29        点击:[]

纪委监察处开展工作作风检查

为增强全校管理人员的工作纪律意识,推动学校工作作风建设常态化发展,4月19至27日,纪委监察处对学校二级单位管理人员的上下班情况进行了一次大检查。

检查发现,绝大多数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三办”的工作人员能够做到按时上下班,积极开展工作,精神饱满,服务态度好,工作运转正常;但是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有的办公室上班时间没开门,有迟到、早退现象,有的办公室应到几个人却只有一个人在岗等。

在学校机关部门查岗时,得到机关党总支的支持。这学期开学不久,后勤处开展管理人员工作作风整顿,严肃上下班纪律,监察处进行了督查。

今年是我校“十三五”起步之年,也是学校质量提升年,要求全校师生锐意创新、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促进良好党风、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的形成。今后,纪委监察处将继续加强工作作风监察,不定期对上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履行各自岗位职责,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纪委监察处组织监察业务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