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立清到联系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祝晓庆)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3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院部领导班子、青年教师、党外人士以及学生代表开展座谈,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方立清听取两个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与会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及建议,并现场解答有关问题。同时,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立清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鲜明主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主题教育中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上一条: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下一条:强化问题导向 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