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开展“讲规矩、做规范”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31        点击:[]

湖北科技学院开展“讲规矩、做规范”演讲比赛活动

5月26日,湖北科技学院“讲规矩、做规范”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这场决赛将全校的主题演讲活动推向高潮,也将全校第17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向高潮。演讲活动由学校纪委、党委宣传部、监察处主办,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晓先、副校长白育庭、咸宁市监察局副局长王丹青等参加了决赛活动。

学校党委安排的“讲规矩、做规范”演讲活动是全省“宣教月”活动的自选动作,是学校“宣教月”活动“九个一”活动之一。5月12日至20日,全校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了18场主题演讲比赛,有100多名选手走上讲台,宣讲“讲规矩、做规范”这一重要主题。在此基础上,5月22日,学校组织了演讲比赛半决赛,有39名选手参加角逐,决出12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决赛。

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最后谢玲、涂曼子荣获一等奖,吴芳、茹丽君、高慧妮、李莉荣获二等奖,陈雯霆、陶哲、巩莹、田嘉强、张新扬、周好奇荣获三等奖。

学校党委和纪委对这一活动非常重视,主办单位和各党总支精心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收到了良好效果。从4月28日布置任务、开始准备至演讲比赛决赛,演讲比赛活动持续一个月,在全校掀起了一股讲规矩、做规范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师生员工的讲规矩、做规范意识,促进了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好转。(作者:黄红,摄影:袁永军)

上一条:党委书记彭育园参观党风廉政建设书画摄影展

下一条:校长吴基良参观廉政建设书画摄影展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