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和观看《闯王之殇》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31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咸宁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通知要求,学校纪委组织学校领导和全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到咸宁市博物馆参观咸宁市“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和观看《闯王之殇》警示教育片。参观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时间为8月2日下午3:00—4:00,学校领导由学校办公室安排车辆前往,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于2:30集中到行政楼乘车前往。

本活动是咸宁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因故(以《干部外出报备表》为准)不能参加8月2日下午集中参观和观看人员,可在8月3日—31日期间自行前往,凭有效证明材料到校纪委核验。凡无故不参观展览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的,缺勤情况将记入本单位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年度目标考核。

特此通知。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7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坚决防止节日腐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收听2018年第14期《咸宁问政--特别节目(上)》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