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鄢文军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2    李锦煌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6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本次会议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学科建设、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交流。鄢文军同志听取了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对主题教育工作前一阶段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工作落脚到“建新功”上,准确研判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检视整改,解决民生实事,推进学院工作更上台阶。

 

 

上一条:纪委书记鄢文军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一行赴湖北师范大学走访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