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督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督查工作推进会,纪委副书记杨益明、各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雄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督查组情况汇报之后,张廷就本次督查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督查工作正当其时、卓有成效;一是增强了各单位做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为迎接省委巡视营造了良好氛围;二是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清单,对各分党委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三是有利于学校党委掌握各分党委工作进展,弄清了短板和弱项,便于加强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加强对工作进度相对滞后的分党委的督导,对机关党委各支部,尤其是财务、审计、招投标、基建等单位做到全覆盖。

杨益明表示,各部门精心准备、工作扎实,各督查组有反馈、有体会、有建议,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他要求各督查组抓紧时间狠抓落实,及时开展第二轮督查工作。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第二次全委会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家风家教主题展览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