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

3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徐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审议了湖北科技学院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鄢文军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分别对全国和全省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为我们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鄢文军强调,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从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在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切实将职责和使命抗在肩上,确保2024年10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落地落实落细,坚定不移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力服务保障学校中心任务;三是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自觉在学习和工作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争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下一条:千湖之声 │ 持续强化政治监督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