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第二次全委会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

作者:刘祖强 祝晓庆  审稿:杨益明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学校第二届纪委全体委员会在二号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王森林、吕仲茂、吴世新、沈定文、郑敏、黄瑞春、程梦琳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杨益明主持会议。

全体委员集中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杨益明传达学习贯彻11月10日省纪委召开的《深化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并结合本次省委巡视工作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

随后全体委员就《湖北科技学院纪委工作专题汇报》、《关于进一步发挥校纪委委员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的意见》、《湖北科技学院关于纪委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联系校内二级单位工作方案》文稿进行了讨论,委员们就三份文稿充分发表了意见并提出建议。

最后杨益明向全体委员转达了党委书记闫英姿同志和纪委书记方立清同志对大家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全体委员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做实政治监督;二是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切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始终保持“空杯”的学习心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四是要始终强化自我监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上一条: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度关注 |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