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

本网讯10月26日下午2:00,五官医学院组织教职工一行30人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山家庭家风家教教育基地—通山圣庙,开展主题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教师队伍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通山圣庙也是通山县工农政府委员会旧址(包括彭德怀旧居、红3军团前委扩大会议会址),现为通山县博物馆驻地,为湖北省文物保护单位。

在通山圣庙,党总支书记范杉、院长沈定文带着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及图片资料。整个展览将仁义礼智信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观念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风教育基地”当中。

五官医学院党总支按照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化纪法宣传警示教育切实做好“宣教月”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通山家庭家风家教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圣庙历史人文展示、廉政教育作用,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增强教育实效性,让清廉成为常态,成为一种文化自觉。

“鉴往知来可正冠律己,家风浩然使政风清明”,以优良家风推动党风政风。

上一条:资环学院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与读书分享”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