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月进行时】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数字展馆上线了!

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在全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现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数字展馆链接予以转发,请全广大党员干部手机扫码或电脑点击链接入馆参观学习。

参观提示

PC端可点击链接进入展馆:

https://www.lzg.whgmbwg.com/pano/SWPano.html

 

数字展馆支持地图导览和讲解大纲定位,解说全程音画同步,系统根据讲解词内容自动跳转,为观众提供深度代入的浏览体验,点击“进入全景”可进入手动浏览模式。除手动浏览模式外,漫游中设计40分钟快速浏览、90分钟详细浏览、170分钟沉浸浏览三种漫游模式,拖动进度条即可任意选择观看进度,满足不同的参观学习需求。

 

上一条: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群党支部赴钱瑛廉政主题公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父母给子女买的保险属于应当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吗?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