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方立清赴畈上村开展巡视整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4-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正开)4月27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赴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督查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崇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良永、副县长袁明一同参加督查。

督查中,方立清详细听取工作队和村支部书记相关情况汇报,对畈上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校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明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多解决贫困户和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真抓实干、真帮真扶,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巩固好脱贫成效。

方立清表示,学校将持续发挥好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助推畈上村更快更好发展;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尽快制定下一步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在5月31日前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普查和省委精准扶贫成效考核。(审稿人:张劲松)

上一条:方立清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下一条:纪委书记方立清主持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