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方立清主持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硕)4月16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主持召开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介绍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征求了学校纪委委员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方立清对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监督,认真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关键少数”,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整合监督力量,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一体推进学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四是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学校“申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审稿人:金延安)

上一条:纪委书记方立清赴畈上村开展巡视整改督查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伞》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