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责任 狠抓整改落实 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发布日期:2020-01-0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德硕 金伟)1月3日,根据党委统一部署,第一轮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杨和平反馈巡察情况,并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杨益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把握好“讲政治”这条巡察整改的生命线,坚决落实整改工作要求;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要狠抓整改落实,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建立台账和责任清单,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他要求,要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纠正四风,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旗帜鲜明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基建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四个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示,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学校提出整改的要求坚决落实、确保实效。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伞》

下一条:新年第一学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