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

本网讯10月2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院教职工前往“水滴石穿•崇阳廉文化园”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水滴石穿·崇阳廉文化园”以宋朝崇阳县令张乖崖的勤廉事迹为主题,精心打造勒石篆廉、典故明廉、翠竹喻廉、美景映廉、百姓颂廉、亭榭吟廉、地名蕴廉、干部崇廉、讲堂倡廉等特色廉政版块,通过“水滴石穿”雕塑、乖崖亭、劲节林、戒石林、清风亭、朗月榭、明镜湖等从入口到出口脉络相连,串联起来,全方位、立体化的把廉文化有机展示出来,把廉文化融于,让正直清廉、勇于担当的理念融入优美的的自然风景中,引导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汲取深刻教训、谨守廉洁品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环境。

吕红书记讲到:“这种将廉政的政治风景融于优美的自然环境之中的宣传方式十分新颖,突破了以往廉政教育教条式的教育模式。通过这种方式潜移默化的进行廉政教育,体现了廉政教育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我们每位教工对贪腐思想和行为需要防微杜渐,警惕“水滴石穿”!”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