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

本网讯9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和《蜕变》两部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以我省六名我市四名共计十名原领导干部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教材,通过当事人对违纪违法过程的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从努力工作、拼搏奋斗到丧失信念、欲望膨胀的堕落过程。

人不以规矩则废,家不以规矩则殆,党不以规矩则乱。党纪国法是最大的规矩,是从政做人的底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他们身为党员干部,心中无党纪、眼里无国法,就必然会“踩雷”、“越界”,滑向腐败堕落的深渊。

观看结束后,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派一名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警示片中的惨痛教训。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严以修身守法度、严以用权守规矩、严以律己守本分,慎初、慎微、慎行。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教书和育人统一起来,言传身教,做好表率,要时刻绷紧党纪国法的高压线,保持警惕之心,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切记:心怀敬畏,才能慎始敬终;警钟长鸣,才能警笛不响。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普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61926

手机版